close

 

 

 

 

 

儘管我不知道自己的路怎樣樣,可是這短短的時間裡,真的,我開始意識到再也不能不努力了。

高二的生涯也快要結束,暑假來到,高三的路也就不遠了。

我曾經說過很多次,要努力,要認真。卻往往無法實在,行動力不足。

我確確實實地不想將來後悔,不想有那麼一天突然想起荒廢的時光而恨著現在的自己。

 

我曾經恥笑,為了明天的自己而放棄今天的自己的做法。

但現實往往就是這樣,你就是會在那麼一天突然醒覺,那些輕視的想法,會變成真實。

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我們就是生活在現實裡,要把夢想實現,你不得不努力。

為了你想要得到的,不努力又如何去爭取,莫非天真的會掉下來給你嗎?

我不是必須得到最好的,但我無法不去嘗試,知識是自己的,能拿到多少就多少。

我寧願是現在痛苦,也不願將來內疚。也許你會說,活在當下。

但你不為將來鋪好路,你前面還有甚麼,沒甚麼比失去信念,失去前進的光更可怕了。

自問自己不是特別聰明,而現在,我真的再也沒有資本讓自己繼續渾噩下去了。

想要的太多太多,為了得到,真的要開始衝了。

上學期可恥的成績,那種慚愧,那種難過,那種無助,

甚至還能想起那種鼻頭開始發酸,終究忍不住而流下的淚水的苦澀味道。

所以,不想要再嘗。

 

代製暫停,對於此我對各位實在很抱歉。

家族的其他製長也能幫助各位,他們都很厲害,真的。

留言版少回,甚至連版子也會少去。

我實在是無法用這種心情去回覆各位,每一次有新留言的出現我都很高興。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在各位真心地留言的同時,我不想純粹是因為要回而回。

而用上不認真的態度或是沒話扯話的方式去回,這樣我會對不起對方,也對不起自己。

家族的接文,我也不得不暫停,拖了這麼久,很對不起冰和妹妹。

可以的話,希望有時間而又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參與,這個活動本來就是為了家族的各位而舉辦,可以在參加的同時認識到更多的朋友,不是很棒嗎?

 

而我最對不起對不起的,是妹妹。

在沒有通知你的情況下,就突然擅自做了這麼多的決定。

明明很多很多都是我提議的,可是我卻是最早離場的一位。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道歉才可以補償,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做下去。

拋下一個又一個攤子給你,你卻從來沒有怪過我。

真的很感謝你,同時也很對不起。

在日後這段時間,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其實不想要真的退出,因為太多太多的不捨。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有一個新的人來幫忙妹妹你,彌補我的缺失。

 

有時間的朋友請幫助,不管是版子還是家族。

有興趣請跟妹妹(冰楓)聯繫,我真的希望有人能分擔這份重擔。

抱歉這一切我又擅自替妹妹你下了決定,甚至對於其他人來說有點自私。

我不是消失,只是會少出現,我依然會關照所有的情況。

可是真的不能插手,怕自己不能停止,然後把一切現在下的決心擊碎。

我實在是再也沒有辦法,我不得不努力把知識找回來。

就像是在外面玩得太久的孩子,總得要歸家。

我已經把一切可以揮霍的全用盡了,現在我只能一點一點去爭取。

 

 

抱歉,我實在是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st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