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經個重重的險阻[抺汗]
我成功搬來PIXNET了![灑花]   你灑個P



其實我很想放自己做的背景
img131.imageshack.us/img131/2525/bgzd2.png
年年畫的畫是我的最愛
 那個背景的圖片其實是最小說的封面我也有買/////////////[大心]
但是css怎麼弄也是一團糟囧
終是我發現原來這是一個極度深奧的學問 [握拳] [是你自己笨好不好]



可是這裡還是整個很棒[心]
我尤其喜歡在這裡發文   越寫越High的樣子
終於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你其實甚麼也沒做出來]



反正來到了就是很高興為了表達我很高興的心情我決定今晚要睡個好覺[巴]
嗯第一篇就先打到這裡我也有點困了[打哈欠]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st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