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一世紀的第一個年代快過去了,這樣說的話多少有點傷感。如果沒有作業的話那該有多好…這樣我就可以正經地傷感而不是在這糾結著那張該死的地圖和那堆作業…(其實今天畫地圖的時候我突然有種…很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我都奇怪自己怎麼畫得這麼行雲流水…)

要是今天不寫點甚麼我一定會後悔得要死,畢竟是最後一天,明天約了歐這群人倒數……本來之前問媽的時候還想她一定會反對,沒想到她一面不在乎地說"沒開係阿~去新葡京吧!那裡會請明星來一起倒數噢!"被她搞得我興緻全失……她竟還更加催我出去倒數…還問她能不能跟我一起去,我說"我就算去也是跟我同學一起欸!你跟我們年紀差這麼遠你來做甚麼…!"她說"你可以叫你同學叫他們的媽媽也一起出來阿!"我"………"這是甚麼世界……

說實話,對二零零九的感覺真的好像發生了好多事,但這些又好像是很久以前發生的。當中以田鼠死了最大影響,到了現在仍是很……不知道怎麼形容。時間過得太快,改變得很多,……,我很想說些甚麼成熟的話,但我覺得以這個年紀說成熟的話,就是一個很裝成熟的表現………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覺得我有很多話想要說,卻不知道卻怎麼表達出來。果然太詞窮了……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st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