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高二以後太忙了,跟現在相比去年實在太微不足道了……(去年是我一生中最閑的一年…),想說的是,即使是國三時也完全沒有現在的忙…(淚流三千尺…)

就像昨天國文測驗要溫的東西真是太多了,高一時發下來的補充紙居然在高二的第一個測驗全要了!作者、注釋、分析…甚麼的也就算了…問答那部分才是要我的命!我根本不可能一晚上把幾十題問答全背……而且每題的長度也………溫了還沒一半已經很想睡覺,我一直覺得打著瞌睡來溫還不如別溫,所以我做了這輩子第一個非常勇敢的決定…!在溫了一半(也許還沒有…)的情形下直接睡覺!早上五點起床再接下去溫,而且也只是把要溫的內容全看了一次……老子豁出去了!!!!!!!!!!!!!!!!

在幾乎溫到沒了半條人命而比較慶幸的是……試題也是難到我想說句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st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