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昨天把所有暑期作業搞定,最後寫的作文真是無比心力交瘁…好不容易才寫夠一千五百字真的累死了!標題是"我讀孔子"可是由於我真的是對他沒甚麼了解,所以基本上我是不斷在解釋儒學分析儒學,徹底無視孔子老師……

前幾天余同學問我要不要參加文學比賽,基本上主題完全沒限制所以當我興致勃勃準備參加的時候發現竟然九月一日截稿…我想仰天問如何能寫…而且靈感也不是說來就來的,我現在是大概想好一個故事卻下不了筆,我對開頭完全無能。應該說我對故事開頭真的很不會寫,有誰能開了個頭再讓我繼續寫…

因為靈感是片斷式插入,所以我晚上時突然想到兩句話。

 

回憶終會在時間裡以察覺不到的速度逐漸瓦解,化成微小的塵土一吹而逝。

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忘記,而是知道忘記卻無能為力改變。

 

現在處於不知道做甚麼狀態,想起很久沒來更新就來更新一下…

好了要早點睡!明天要寫到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st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