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三天就完了我的夏令班!
題目我還很*地用英文XDDDD
然後就是暑假了我的暑假終於回來了T口T!



-----------------------------------------------------------------------------------------------------------------------



唔阿我的小P好像一直都不怎麼用
其實…其實我有四個會用的BLOG,還有一堆開了卻沒用的BLOG囧 [巴爛]
所以我每次都不知道更新那個比較好囧 [我的情況根本就跟有四個老婆可是晚上不知道去那個家好結果最後流落街頭的男人一樣]

-----------------------------------------------------------------------------------------------------------------------


最近 LIKE A BIRD 跟 WINTER SLEEP 是我的心靈底柱
一想到我被磋跎了的青春歲月我都會感傷萬分[轟]


-----------------------------------------------------------------------------------------------------------------------


寡人突然無言詞窮       [你死開]
寫到這裡就此完畢       [剛好兩句字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st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