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都很閑
不過卻是過得挻充實的[笑]

昨天花了大概六個小時去看冰楓楓介紹的"三世尋覓系列"跟"三世守護系列"
看了很久而且因為在電腦上看眼睛看得有點花XD
不過真的很讚吶我比較喜歡"尋覓"第二世的故事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奇怪,明明是喜歡悲文可看的時候又會希望它是好結果…
我覺得一篇文前面的過程越開心越幸福,到最後就算不是悲得很過分都會看到很想哭的

最近這幾天窩在家裡我就萌發起寫小說的念頭
不過文筆很差所以不知道發不發上來好…而且字數也還很少…
還有102℃的活動也還沒想好是甚麼,只是覺得熱鬧一點比較好玩XD
等會再去族裡討論一下吧[笑] 

今天把PIXNET的樣式換了一下
只想說這個樣式真是太棒了!淺藍色而且有些花的點綴很美!
在找的時候也有發現幾個不錯的不過最後還是選了這個
PIXNET的樣式有很多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偶爾想換一下也不會有甚麼困難,太棒了PIXNET[笑]
可落到我的手裡就超糟糕了…我幾萬年都不來更新一次…好像有點暴殄天物…
這陣子會盡量多發點東西吧不然我自己都會內疚的..


版子也差不多要改版了
其實圖我都做好我只是在等7月的來臨…
目的是想要感覺上5月到7月是一個大跨度![你滾]
好想還是逃脫不了以往的風格…一如既往地偏向唯美風…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唯美只是覺得有次代製的風格跟這次的版面還蠻像的
但倒是用了一招新招是以前沒用過的[笑]
在誤打誤撞做出來的不過自己是蠻喜歡XD
圖也因為不是很夠所以有點專子是用了風格不太像的圖〔不過是同一個繪畫家啦〕…
整體也是紫色系,希望到時大家會喜歡:D

這次先寫到這裡了,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st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