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的學業生活並不討厭
跟一堆人在校內嘻嘻哈哈地把日子磨掉

看到某人的信說高中也是現代社會的縮影後似乎有點沉默
畢竟到九月以後自己也許也是一個高中生了

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做到一個沉穩的人
然後就把那個以前的自己埋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好的不好的也不要再想起
我只想當自己理想中的人 我很自私 
但我會它們說再見  
像以前看過的一本書  對那些回憶微笑說再見


最近有點頹廢
考試時把自己僅存的不多的知識都盡快地寫到考卷上
考完以後似乎大腦也癱了 甚麼也想不起來了
忙完了今天又要忙明天很煩
總是有很多話想跟別人說可是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來
還是被甚麼硬是把它們打退了  
沒有了語言的世界似乎安靜了許多
只有自己的世界截然不同嗎還是只是自己一直這樣認為

還是想起某日老師說的
這樣的年齡根本沒甚麼好悲哀的
之後腦海中就不斷重覆又重覆這句話
這樣的年紀到底有甚麼悲哀  
一直只是自己一味地把自己的世界想得如此悲哀
卻對於別人而言原來只是笑話

太多太多的夢想浮現在心中卻無能為力握緊
心裡一揪緊就像是在走一段很長很長的樓梯然後一下踏空
起來以後又要繼續走可終究只是不斷重覆
這個世界始終不是我的世界不是我的世界

晚上閉上眼睛的時候腦中就開始營造一個小小的空間
沒人窺視的僅屬於自己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st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